4.JPG  
canmake柔光亮膚蜜粉是我的第二罐蜜粉
第一罐是Maybelline的嫩感光持久蜜粉(01號)
大三時的我膚色比大一時黑又黃了一點,用Maybelline的最白色號變的像面具人
於是決定買個新蜜粉,剛好那陣子canmake剛進來台灣,我又很喜歡它的產品
這個蜜粉的評價不差,我就買了。

3.JPG  
這個蜜粉好像有三種色號(記憶久遠...老了老了)
蜜粉的外盒包裝就是蜜粉的顏色,所以這一盒色號001就是粉紅色的蜜粉
我的肌膚沒有泛紅的問題,另外我竊自認為粉紅色有讓氣色變好、溫暖的效果
於是挑了粉紅色蜜粉。
另外好像還有膚色、黃色等等色號,有增加透明度、或強調自然什麼一堆的
看外盒的日文可猜出大概的意思。
這一盒大概有調整膚色、自然肌膚、控油等的效果

依我的使用效果嘛,說實在的
對蜜粉我很不挑,只要有定妝的效果,不要太白就好
我的肌膚其實不太油,有時候夏天鼻頭跟鼻翼用太控油的東西反而會脫皮
這個蜜粉還滿常讓我夏天脫皮的...不過我也不想買新的,反正保養調整一下就好了

剛撲上蜜粉時,呈現霧面的妝效
出油後,蜜粉跟粉底融合轉變為比較光澤的效果
不過基本上還是霧面效果居多,光澤部份是使用哪一種粉底而定
所以如果想要有光澤效果or閃亮亮臉頰的話,還是選其它色號或其他牌子

粉撲好不好用呢??
其實它滿小一盒的,當然粉撲也小
喜歡用大粉撲有幸福感的人最好另外加買個新粉撲
它附加的粉撲滿薄的,但毛毛也不刺,有時候我會用刷子上。

從開始化妝到現在,沒有瘋狂地同時買好幾種蜜粉
還好還好,畢竟我很健忘不是每次化妝都有用蜜粉
而且這一小盒就有30g,我看是要用到天荒地老了
不過有幸哪天用的完它,也不會再買同一系列了
因為它太常讓我的鼻子脫皮了,夏天也脫皮  ╮(﹀_﹀")╭
夏天使用比較適合,我還是偏愛與臉上油脂融合後的光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