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大二下、大三上的時候吧
品木宣言三大面膜(泥娃娃+奇蹟+一飲而盡)人氣超高的
很多網友紛紛提供使用過後的滿意感想,加上包裝簡潔我很喜歡
但為了保險起見,只買了一罐縮小版的試用看看


正常容量是100ml,縮小版就是50ml
買來後我大概用過三、四次吧,但對我沒什麼效果我就又轉賣出去。
聽說它的效果是:敷完後粉刺浮出來,搭配粉刺面膜拔光光,肌膚變的很乾淨
後來我想想為什麼它對我起不了作用??
因為我的粉刺大部分都是細細軟軟的,就算浮出來也只要擠一下就乾淨了
也可能是粉刺不多吧,平常手賤也愛亂擠,所以敷面膜時沒啥特別感覺。

呼~本來想說好用的話就集滿品木宣言的面膜組合
一字排開都是同一個牌子、同樣包裝很賞心悅目
第一步就失敗....噗噗,no mind~有機會再試試看其他保濕面膜

對了,它的味道很奇妙,但本人嗅覺很不好無法形容的很精準
有點像是米漿的味道~又像是黑豆漿的味道
嗯嗯,不算臭就是了啦,但也不是多芳香迷人 :P

當初用了這條後,感覺不到清潔效果讓我對清潔面膜有些卻步
心裡想著:會不會清潔面膜對我都沒多大的作用??
當然也陸續使用過幾樣沒讓我surprise到的面膜
但幾樣比較一下,還是有的不錯啦
不過我已經看透了,想像人家一樣粉刺浮出來+粉刺面膜拔光光
是不可能的吧,畢竟肌膚狀況各自不同
我也只能看著別人的粉刺叢林面膜興嘆~~

又一次no mind!!!
只要肌膚乾淨,定時去角質+保濕,水嫩嫩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