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canmake的包裝不是特別可愛或華麗,但從它侵台後
我一直都很喜歡它,大概是因為產品線多的關係吧
但也沒因此特別愛用(汗)



這個蜜粉霜大概是我第一個入手的打亮產品吧
總共出四個顏色,請見下圖

(由上至下介紹) 鵝黃色/膚色/紫色/白色
●不負責分類 :P
鵝黃/白色:打亮
膚色:自然的打亮....
紫色:消除暗沉
每塊都有珠光

個人覺得canmake的產品名有點亂來...
明明就是塊蜜粉餅為什麼要叫蜜粉霜
霜的質地得用手指/粉撲一點一點上,根本就很少用到刷子...

因為是要打亮用的,買的時候在白色跟黃色之間猶豫
但我的膚色並不白皙,用白色大概會很突兀吧
可能會有白鼻心的錯覺(抖)
所以我選擇平易近人的鵝黃色,多刷幾下調整打亮程度就好了。


效果如何勒??對不起,觀察力太弱看不出效果...
粉不細,我的皮膚如果睡不夠或保濕沒做好,妝一定不浮貼
這種時候用它的話,沒有打亮後應有的光澤
反而有點斑駁,粉好像散不開的感覺。
但如果皮膚正常的話,老話一句沒感覺....所以刷好玩而已
(如果以食物比喻的話,我只分的出超好吃跟超難吃兩種等級
 其餘的就只能歸類在中間地帶,太細微的差別味蕾嚐不出來,我盡力了 orz)

刷具的話,不刺但也不能說柔軟
刷毛長度有點窄,建議用大刷子上比較均勻
(到目前為止我遇到的附加刷具都還滿好用的)
記得先抖一下刷子讓粉均勻散佈再刷喔。

所以想買開架打亮的話,不推薦
倒是同個牌子有一組打亮+腮紅在同一盒的(外表跟這款同系列)頗受好評
出門補妝的話只要帶一盒就好,多方便呀~

我這個人有包裝完整強迫症....
還把包著小刷具的塑膠袋留著,拍賣時很完整地到新主人身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