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卸妝產品用完,急急忙忙跑到屈臣氏想買一罐便宜貨
瞥到蜜妮的卸妝凝膠,記得滿多人推薦過它的
但我莫名地想買卸妝油,賭賭看蜜妮的卸妝油好不好用囉

記得蜜妮廣告強調洗澡也能用這個優點嗎?雙手濕濕也能用喔
這也是我買它很重要的原因,常常一進浴室就馬上打開蓮蓬頭
壓根忘記還要卸妝,很多卸妝產品都強調要先乾燥使用再加水乳化
有了這一瓶再迷糊也沒關係,冬天一進浴室可以馬上衝熱水再慢慢卸粧
卸妝力也不賴,有時候回到家好累好累但又很臭非得洗澡時
直接用它卸眼妝也ok喔,不用擔心卸不乾淨 :)
味道聞起來像是青蘋果味,稍稍提神一下

莫名地,我就覺得蜜妮的東西卸妝力應該滿強的
現在浴室裡放著幾罐卸妝產品輪流用,都是用這瓶卸完整底妝的
沒有卸不乾淨的問題喔~
以前剛買的時候,用了大概3.4次覺得額頭好像長內包粉刺或痘痘(冒不出頭的)
於是我停了1.2個禮拜,那些小凸點也不見了
為了實驗是不是它引發的,接著再繼續使用
怪怪~一點怪東西都沒長,可能是剛好皮膚不好+多疑吧
不過買了新產品使用那幾天,注意一下皮膚的變化
假如剛好皮膚出問題也比較快找出問題的根源喔

雖然說蜜妮滿多地雷產品的,卸妝產品的好用讓我滿驚訝的
(以前先入為主覺得蜜妮所有東西都不好用,還好它打破我的成見了呢)
但不知道是包裝的問題,還是卸妝油瓶子的通病
用一陣子過後,瓶身底部會有卸妝油的油漬,感覺髒髒的
出門的話大概也不敢帶著它吧,一瓶卸全妝還能乾溼兩用也敵不過油油瓶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