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時買過舊款包裝的,還另外買了火山泥跟海藻清潔面膜
那時候的舊包裝沒這麼清新...是灰色塑膠蓋跟白色瓶身
可能是降低包裝成本直接在價錢上回饋給消費者吧
其實Buty Shop還滿常做優惠的,像是幾年前加入線上會員
第一次購買想五折優惠,大二的時候改款新包裝成份又五折吧?
現在手邊的是第二罐,但其實我已經用的很膩了....

想當年水晶面膜在KKcity很紅,便宜又大碗不試試看真對不起自己
說實在話,剛開始用效果好像真的不錯,有保濕到的感覺
但當初的我的皮膚狀況本來就不錯,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說它有沒有其他加分作用,一點感覺也沒有
用完第一罐後,貪小便宜又買了第二罐,因此陷入用不完它的地獄
(對一個愛嚐鮮的人來說,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啊...)

這幾年保養下來,只能說每個人膚質不同,有效的保養品也都不一樣
而我自認為自己的皮膚滿容易厭倦同一項保養品,也就是說用久了就沒啥效果了
因此我盡量不長期使用同樣的東西,也還好不是難搞的過敏性肌膚
臉皮厚的很,才能讓我這樣神農嚐百草 XD

但我還是沒忘記當初使用完它後每一次的感動 :P
保濕真的不錯,但隨著這幾年皮膚越來越乾,它已經不夠力了
不過我也找出新的對應方法:先挖一顆櫻桃的份量按摩臉部
接著再塗上一層(實驗一下本身膚質還能吸收多少而定厚度)
再拿化妝棉浸濕化妝水,貼到臉上,等到化妝棉沒那麼濕了就可以拿下來
再按摩一下臉,最後用化妝棉擦拭臉部,上乳液,完成。

以上是我現在使用凝膠面膜的方法。
以前最愛用的面膜是凝膠式的,因為不用撕開包裝很方便
但現在卻覺得....ㄍㄜˊ來ㄍㄜˊ去真麻煩
反而喜歡片狀面膜了,女人心真是難以捉摸耶 :D

我想,對油性或中性膚質來說,它的保濕應該夠了
非常乾的話還是另尋他膜吧~
另外,水晶面膜有很多種口味,我覺得用起來都差不多啦
聽說人蔘口味有美白效果,但是賣的太好了沒用過無法證實╮(╯_╰)╭

前一陣子朋友來我家玩,分別給他們去角質後,再用上面提的方法敷面膜
印象中敷完後覺的臉蛋們變嫩了,摸起來觸感也好很多
但是實驗對象有的不太保養,有的是超乾性膚質等等
沒有讓他們冒痘或怎樣的,我已經偷笑了 :P
總之是個中規中矩還不錯的面膜啦

這條面膜之路我將繼續走下去,尋找我的真命天膜!!!
╭(′▽`)╭(′▽`)╯

好大罐....我想拿來敷身體了,膝蓋好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