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組合我好像只有用兩三次就賣掉了。
左邊軟管是敷料,右邊玻璃罐忘了是收斂水還是幫助粉刺浮出的...
忘了是什麼契機,我明白自己的粉刺是軟趴趴型的
平常近看只覺得毛孔大但看不出有粉刺,但累積一下要擠還是擠得出來。
而拔粉刺類的產品適合硬梆梆類型粉刺使用,在有這個體認之下
我明白為什麼每次拔粉刺都只有兩三根而已...其他都是臉上的寒毛
但現在我也不鼓勵拔粉刺的行為,收斂沒做好的話毛孔很容易變大的呢
況且蛋白拔粉刺經濟又實惠,大家可以試試看,我是聽說沒用過啦:P
但阿潘說,蛋白有拔粉刺+皮膚緊實+美白的效果(沒說錯吧??)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儘管是明星商品也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的皮膚
還好IPSA熱潮已經退了,畢竟它們的保養/化妝品價位都不低
最推薦的還是去角質霜!!我買了一年多到現在還剩半條以上 orz
希望在過期前用完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