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這個牌子是在前幾年大S出美容書大力讚賞他們的面膜時得知的
在美容版陸續看過版友的心得文,印象中保濕系列產品的好評不少
但始終沒有衝動想嘗試看看寵愛之名的產品

去年年底開始我的皮膚又開始作怪長痘痘粉刺,有時候覺得臉上會暗沉油油的
剛好看到寶雅1月DM特價寶濕水乳液NT799(原價1780)
決定試試看醫美產品能不能讓我的皮膚穩定

水乳液帶有點香味,淡淡的很好聞,質地很輕盈含水量很高
使用的量挺少的,大約50元或10元硬幣的大小即可,但我會再多倒一些擦脖子
水乳液倒在手背上不大會流動
塗抹方式可分區仔細按摩,或是在手心按摩稍微加熱後輕壓臉部
兩種使用方式的效果差不多
據我的觀察,使用的隔天皮膚比以前白亮,少了油膩感
有時候若整日不出門,起床不洗臉不再擦保養品,也不覺得乾燥

我有一個觀察保溼度的小指標,但不知道正不正確
在擦完保養品後及當天不同時段觀察兩頰毛細孔的大小
(因為年少手癢愛擠粉刺,導致毛細孔撐大了493c85fcf1fab.gif)
用保濕水乳液的日子都覺得毛細孔看起來比較小,洗手時特別愛照鏡子:P
(我在使用neogence玻尿酸系列也有相同的滿意度)

最近氣溫時高時低,我仍是持續使用保濕水乳液,氣溫高時也不覺得黏膩
不過還是得等夏天來臨才是真正的考驗!
總地來說,保濕水乳液兼顧到保濕及皮膚穩定,沒變心的話會再繼續使用0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zza 的頭像
    Ezza

    I....I just wanna talk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