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又是一個詭異的大二下...
我喜歡上Chanel的粉底系列,
但是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
很慎重地找秋海陪我去東區sogo靠櫃。

服務我們的小姐我已經忘記她的名字了,真不好意思^^"
不過人還不錯,不是bbs上很多網友提到的超冰專櫃小姐,
我超級害怕遇到這種小姐的,因為沒有經驗嘛!

小姐請我們坐下之後,我跟她說我想要找適合我的粉底,
幫我清潔完臉部、上完保養品後,
就開始拿產品塗在我臉上,並跟我介紹那是xxx,
整個底妝完成之後,我一直問秋海說好看嗎?
會不會很不自然?或是粉太厚?
當實話實說的秋海說不會時,我心中一顆大石就落下了~

本來要買一個粉餅跟一個密粉的,
但小姐推薦我含水38%的光彩粉凝霜跟淨白粉餅,
建議我淨白粉餅用刷子上就有密粉的效果,
想一想可以接受,就買了兩個粉底產品。
最後小姐幫我上了全妝,粉紅色的脣膏﹝但我覺得不適合我的個性..﹞
唇蜜顏色看起來像綠色,但小姐說是金黃色?
另外給我2個試用品:青春眼露跟美白卸妝乳。
人滿客氣的,但是不親切...
不過整個過程都滿愉快的^^因為秋海陪我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zza 的頭像
    Ezza

    I....I just wanna talk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