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是kanebo旗下的開架式品牌,
可能是因為定價較高、競爭力削弱,現在退出台灣的開架式戰場,哈哈~~
也因為銷售不佳,即使架上缺貨,屈臣氏也沒有補貨,
所以常常看到olive的東西積滿灰塵,
想買的東西也只好到拍賣去找囉~~

olive des olive.JPG 
**首先要提的是雙頭唇蜜。
圖片上由上而下是:5號,1號、4號。
5號是紅色唇彩+綠色唇蜜。
兩色交疊呈現出橘色的唇色,
這是我比較常用到的唇蜜,因為服裝偏向休閒,
這個顏色我覺得比較適合休閒或運動路線。

1號是紅色唇彩+白色唇蜜。
相較於5號呈現出的是桃紅色的嘴唇,
感覺比叫小女人、公主之類的,總之就是很女生!
只有在打扮比較女性的時候會用到這個顏色,
而且olive的唇蜜顯色度都很不錯,
所以嘴唇上有了它們的存在後,如果不畫點妝相互輝映的話,
整個臉的色彩會很不協調,所以這是隻不可以懶惰不化妝的唇蜜。

4號是褐色唇彩+黃色唇蜜。
很妙的顏色吧?感覺很像把泥土塗在嘴唇上...
其實一點都不會喔!
如果化煙燻妝的話,為了不要讓唇色喧賓奪主,我的唇色就會偏向裸妝,
登登登~~~這時候這支唇蜜就上場囉!
很厲害的是,真的可以蓋過我的唇色喔!
我自己覺得唇色還滿深的﹝正常時﹞。

**第二個要講的是單色眼影。
顏色分別是:26號、30號、25號。
這三個眼影的質地都是有點霜狀的,不怎麼粉。

嗯...我要先聲明我的眼睛不大好,對色彩的分析不怎麼精闢。

26號應該是鐵灰色偏紅。
我上眼影常常只有上眼摺的部份,
上課時用這個方法加上睫毛膏,
可以讓眼睛跑出來+變深遂喔!

25號應該是紫偏金。
這個的功能跟26號相同,
只是說這個顏色比較不明顯,
可以讓我偷偷變大眼睛,齁齁~~
而26號戴眼鏡的時候用,讓我的眼睛依舊有存在感。
以上這兩個顏色,在我的眼皮上過2.3個小時會暈開,
不過我覺得還是好看 ^__^
總之深邃的任務圓滿成功就是了。

30號是我愛玩亂買的,是桃紅色。
這是我很不常使用的顏色,
一直找不到有什麼機會使用到,
大概只有在我買回來那天試用過吧?哈哈~~
這個顏色感覺很青春洋溢,現在用...好像不大適合了 Orz

另外olive的單色眼影可以把蓋子旋開,
不用蓋子,跟其他的幾個眼影選在一起,變影眼影條喔!
收納或帶出門使用就很節省空間喔!
不過它的表面光滑,旋著旋著很容易滑掉,然後眼影蕊就趴搭掉到地上啦
T__T 人家的26號碎了啦....

**第三個是四色眼影。
台灣有兩個色號:一個是圖片上的,另一個是藍色漸層。

有一陣子我見鬼地想變成青春洋溢的女孩,
加上我沒有這麼活潑淡色系的眼影,所以...就買了它。
說實話,我真的很少用到它,哈哈~~
一方面是我習慣也適合用深色眼影,
另一方面是...我不會化青春洋溢的眼影 Orz
不過我還是會想辦法克服的!

粉紅色部分是打底眼影霜,塗到眼睛上其實沒什麼顏色,
它是為了要讓另外三色:黃、綠、藍顯色而存在的。
但因為我的眼皮顏色較深,它們在我的眼皮上不太久存在感,哈哈~~
所以目前還是乖乖地躺在眼影盒裡。
持久性似乎不太好,也可能是因為顏色淡吧?
總覺得亮粉比較多,不過亮粉頗細緻是真的 ^_^

**最後囉!是唇凍。正紅色的。
因為常常買到顯色度還好的唇彩,
自以為聰明買這個顏色塗在嘴唇上會是水水透紅透紅的,
事實證明我是個笨蛋!
olive果真了得!依舊持續它的不賴顯色度...
很不習慣嘴唇顏色太明顯的我就沒什麼臨幸它了,
等哪天我很注重唇彩的時候再說唄,哈哈~~

====
終於...olive系列寫完了...
以後我不要那麼阿呆了!
一次寫一個牌子,剛好哪個牌子買比較多,
就想到頭殼抽筋、打到手發軟,
還是乖乖一個一個寫吧,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zza 的頭像
    Ezza

    I....I just wanna talk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