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用過ff的修飾乳、遮瑕膏、眼影和口紅後
我得承認:( 我們不太適合,不是我故意排擠它
而是在我臉上它們展現不出最好的一面。



我這個人真是脆弱,看到大家說ff的雙頭遮瑕膏不賴
看著自己眼下兩顆黑輪也追隨潮流去屈臣氏買隻用用
它有兩個色號,淺vs深 (這是廢話切)
忘了自己買什麼顏色,那時候比較白可能是淺色吧 ╮( ̄﹏ ̄)╭
(左)一頭是海棉棒遮黑輪用,(又)另一頭是刷子遮痘痘用的
大部分的遮瑕膏都有個問題:不夠滋潤!!!
特別是這一隻,常常我上好遮瑕後,細紋們就迫不及待跟我打招呼
每用一次,心裡就譙一次 (((‵□′))~ 最後就被冷凍了...

我是個黃臉人,但遮黑輪哪一頭的顏色竟然比我還黃
不!應該說是橘色,整個讓我驚慌失措
每次用都覺得自己的黑輪越遮越糟,那時候的我還不懂得調色這個技巧
後來索性乾脆用遮痘痘那一頭包整張臉 :P
其實遮痘痘那一頭的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但拿去遮痘痘的話,又因為太乾燥產生又紅又黃的痘痘 orz
很難搞的遮瑕膏耶,所以我把它拍賣了哈哈

滿多我不喜歡的/不適合的化妝/保養品都被我拍賣掉了
留在身邊用不著的感覺真討厭,不斷提醒我:哈~又買錯東西了你,阿呆!!

有時候人氣高的產品並不一定適合自己,一定得試用才知道
但開架滿多產品都無法試用,或者該說試用了也看不出差別
所以之後越來越偏向專櫃,但常常也是買一些自己覺得自己「應該」適合的東西
那種感覺就像是抽獎,抽到喜歡的樂不可支,還偷偷覺得自己真厲害
不適合的就只好....再研究怎麼用囉,別無他法的話就拍賣啦
哈哈~~買進賣出買進賣出,賣東西的感覺也滿好玩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