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買這組唇蜜??
因為
1.小護士出品必為良藥(事實證明NO)
2.容量小、3條一組+好可愛
聽說小護士唇蜜組合只在不定點7-11出現,我找了好幾家才找到
每看到一家7-11就進去晃一圈,連我朋友都知道我在找啥...



ㄟ??不是說3條一組嗎??怎麼只有兩條啊??
唉:( 因為另外一條小粉紅在我的包包裡面暴斃啦,我絕對沒有壓它擠它欺負它
包包裡也沒有什麼東西威脅到它的生存空間,但它還是爆了...
大概是包裝不良的關係吧,死因成謎啊,要買的話最好檢查一下包裝喔。

粉紅色用沒兩次就歸天,沒什麼印象。
紅色(無亮粉):質地輕透,顏色有點暗沒什麼活力。
橘色(帶金黃亮粉):兩支比較的話,我不喜歡這一隻,比較乾而且亮粉容易塗不勻
兩個顏色都滿普通的,嘴唇上有了它們並不會變的可口。

自從粉紅色那一條自殺後,常常覺得這兩條只要我打開蓋子
它們好像會一直流出來,所以也冷凍了。
算一算我冷凍滿多東西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