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酵素粉很細,用冷水攪拌幾下就沖泡均勻,食用上很便利

不過喝的時候對我來說很痛苦,味道像茉香綠茶,但又不完全像
有一股很詭異的味道,每次都是捏著鼻子趕快喝完
而且口感也很奇怪,有時候一杯拿在手中滿久才喝完
對我來說,最好是一次喝完一整杯,不然停下來的話我就會遲疑要不要再喝

因為味道實在不得我心,每次喝完都會再喝很多水沖淡味道
這也是另一種降低食慾的方法吧

雖然不喜歡口感跟味道,但效果很不錯喔,平常我是2~4天排便一次
試用期間,每天都有排便,也不會感覺肚子不舒服
而且如果我吃的食物是肉類偏多的話,平常會很容易脹氣
但我發現早上起床前躺在床上時,會放屁然後脹氣就消掉了,有幫助到腸胃的消化

撇開味覺跟嗅覺,酵素粉的效果很好,但仍希望可以改善味道跟口感。
下圖為酵素粉的照片,沖泡後就跟平常看到的綠茶顏色差不多
酵素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