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擠壓式的包裝很方便,不需要用手指挖出需要的用量
凝露質地很輕盈,注意不要在同一部位使用太多,反而讓頭髮太濕失去造型的用意
雖然使用方便,但效果不是很好,捲度維持大約是一個上午,下午時就覺得有點塌掉
我的髮質屬偏粗硬,可能本身就需要比較強效的質地
若是對細軟髮質,應該是足夠用吧

一如往常瑪宣妮的濃濃香味,這次的香味應該是青蘋果
但使用的時候要避免使用香水免得混出不好聞的味道
因為我工作的地點是在南投,公司週遭有植物多少有些蒼蠅
我深刻感受到,如果我頭髮造型品的香味香一點的話,常常有蒼蠅圍繞在側...

外觀上有跟粉紅瓶身搭配深一點的紋路,但老實說使用的時候沒有近看的話
我常以為自己的手很髒,把手垢沾到瓶身上,拿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圖騰紋路啊XD

建議使用上以少量多次為佳,凝露一抹太多,頭髮濕氣太重很容易就毀掉蓬鬆的感覺
我每天都有洗頭的習慣,使用後也跟平常一樣洗頭,不需要特地多洗幾次,很好清潔

最後附上產品照片,瓶身都是日文,似乎有寫道防靜電跟抗紫外線呢
都是冬天跟夏天需要保護秀髮的重點,而且這瓶是日本製,感覺更安心:)
MA CHERIE 瑪宣妮蓬鬆波浪造型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