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io最令人激賞的是卸妝產品
先用過眼唇卸妝液後,我才放膽去買它的卸妝凝膠
兩樣都讓我很滿意喔:)
不過有共同的致命點:卸妝液跟凝膠留一點點到眼睛就會痛。

標籤雖然寫的是卸妝「液」,但我覺得它是比較稀比較水的凝膠,不算是液體
一樣也是到在化妝棉敷在眼睛幾秒鐘再擦拭
卸妝力跟摩丹瑪莎相比的話,我只能說用到的都是好東西,都很好卸!!!
我還沒遇過卸不掉的睫毛膏、眼線、眼影等等,都要歸功於它們
但Fasio的觸感不像摩丹油油膩膩的,清爽的觸感加分
不過一般卸完眼粧後,都會馬上卸底妝,雙手油膩個幾秒鐘是沒什麼差別啦
但用Fasio卸唇妝後,嘴唇會比較乾澀,摩丹倒是不會有這個狀況(因為它油嘛~)

小提一下,我很想要這瓶眼唇卸妝液的縮小版
(出門旅行或到朋友家過夜,縮小版的保養品等等超方便的)
通常跟口紅或睫毛膏搭配販售,但開架的口紅我實在是沒信心
而且連唇蜜都很少使用了,很何況是口紅...
那睫毛膏呢?好吧,我就是提不起勁買Fasio卸妝以外的產品
為什麼?單純是包裝跟代言人的問題...我不喜歡BoA
沒為什麼,只是覺得路人也能當日韓兩國明星 Orz
不過聽說Fasio的睫毛膏超讚的,很難暈染開喔
常常睫毛膏暈成下眼線的女孩兒可以參考看看,但也聽說超難卸掉的
不過摩丹跟Fasio自家卸妝液絕對是可以卸的掉的 :D
重點是:要先敷在眼睛上幾秒鐘,讓卸妝液徹底溶解睫毛膏喔!!!

以後還會不會買呢?
帶出門的話會買Fasio,比較不會流出來,就算流到包包也不油好清理
在家使用的話,沒意外應該是摩丹吧
使用量方面,我覺得摩丹比較省,Fasio目前已經用到第二罐了
摩丹是用到不想用拿給媽媽的,差不多的價錢單位換算摩丹比較便宜
哈哈~都是開架好物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