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圖是正品的容量,我的是去年週年慶雪肌精組合裡附的40ml小包裝
它的小包裝很貼心喔,也是壓頭包裝,還有個小蓋子保護壓頭
噗噗~~這樣貼心的寫東西已經擄獲我的心了啦 >///<

但是,我還是得說:以後不會買正品(我啦)
怎麼說?用乾燥的雙手加卸妝油在臉上按摩後,接著再加水乳化這個階段
我竊自認為它們沒有「水乳交融」 :(  油歸油、水歸水
洗完臉後很害怕它繼續殘留在我臉上,一定會再用洗面乳清潔一次
而其它的卸妝油,懶到最高點時,只用卸妝油清潔我ok
但面對它,我就沒這個勇氣了 Orz
(不過平常為了保險,我還是都會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P)
所以,除非買雪肌精組合裡頭有附它的話,不然是不會主動去買的

不過他也沒有難用到讓我想丟了它,還是會帶身為縮小版的它一起去旅行的
用完它之後,瓶子一定要記得留下來
太喜歡了,專業的雪肌晶系列包裝+不漏水,讚讚讚(包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