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我手上的是30ml的縮小版,去年週年慶買3D睫毛膏組合附的。
也是油水分離的原理,要先搖晃均勻再倒出來使用
平常縮小版的保養卸妝產品,都會留到出門旅行或過夜才使用
但是呢,它不適合帶出門!!!有一次發現盥洗包某個袋子油油的
原來兇手就是它,可能是蓋子設計的問題吧?無法鎖的非常緊
大概要緊到打不開的地步才不會流出來,那麼緊我就沒辦法打開用了啊....
後來用面紙對折再對折包住整個瓶蓋,用橡皮筋勒住她才沒再流到包包
唉,不能帶出門的縮小版~~你的生存意義是什麼啊~~
從此以後越來越少使用,上次打開它是什麼時候都忘了...

卸妝力ok,假如錢很多又愛上Lancome的話會再去買
但目前都還沒失心瘋,堅持什麼都買專櫃 :P

說到卸妝產品,目前我的想法是:盡量買開架好物
畢竟卸妝產品銷耗速度比較快,使用量絕對不能心軟的
只要卸妝力好的話,不堅持非得用專櫃的
而且現在開架的東西品質越來越好,沒必要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
但如果是皮膚敏感人的話,可能專櫃的配方比較溫和
那也不要對不起自己的皮膚喔,隨機應變就是了 :D

雖然很少用它,但還是很喜歡喔
因為我天生有「超愛可愛小東西的病」...
能得到可愛的保養品跟化妝品縮小版就能讓我開心又幸福喔
哈哈哈~

補充:
噗噗~~看了毛毛的回應,我才發現忘記說使用後的感覺了:P
嗯,我的感覺也跟毛毛一樣,卸的乾淨+不刺激眼睛
但在我心中,摩丹還是NO.1,好用又便宜呵呵~
有機會要試試看喔,不好用二手價賣我也ok :D
(應該不會大家用了都不喜歡,全買回來我要用到民國幾年啊Orz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